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你,秋

作者:李佳蔚  作文来源:河北省保定市保师附校八四班  更新时间:2015-5-7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当夏天带走她的最后一丝声息时,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降临到我们身边。  

     天空是那么的清澈透明,像一块晶莹剔透的蓝宝石。几块如棉花糖般柔软的云,在湛蓝的天空中悠闲地散步。天空中偶尔飞过几只归雁,为这宁静的画面增添了几分生机。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村落里的人们丝毫没有感觉到秋日的的凄凉,到处呈现出丰收的景象。果园里,成熟的柿子像灯笼挂在枝头憨笑:紫色的葡萄像水晶站在架上向人们招手;粉色的苹果像小孩子的脸正你拥我挤的比谁的个子大……菜园里,紫色的茄子像一位位凯旋归来的将军,自豪的扭动着自己健壮的身躯;金色的南瓜铺满了大地,你争我抢,炫耀着自己身姿。农民伯伯看着丰硕的果实,脸上笑开了花,边收割边唱农谣。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秋天,可是赏菊的好时候,嗅多了瓜果的香气,偶尔闻闻菊的清香,也显得十分淡雅饮。毒瘾一盏清茶,欣赏着园中菊花慢慢的开放。淡淡的花蕊仿佛精灵般的小巧,黄色,白色,紫色的花瓣是它们妩媚而又不失庄重的衣裙。在秋风的吹拂下,菊姑娘们翩翩起舞,引来麻雀为它们喝彩。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是啊!在这凉风习习的秋日里,还有谁能像你菊花一样不胆怯冷风,依旧起呢!   

     总有些树叶会在这个时节落下,总有些瓜果会在此时飘香,总有些人会再次是欢呼,总有个美丽的季节叫做秋。我爱你,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