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600字|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改变我性格的人

作者:吴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9  
内容摘要:改变我性格的人作文

人生如戏,回首过去十四年,发生了很多能深深影响我之事。然而真正改变我性格的人,却是那个与我差不多大的同学。

自小,我便有股傲气,认为什么事都不会难倒我,瞧不起那些过着苦日子的可怜人,但是,初一时,发生了一件新鲜事。使我改变了这些看法。

在那个平静的早晨,我端坐在食堂中,受中拿着一个馒头,正细细咀嚼着,一缕阳光射进食堂,洒在身上,暖洋洋的,好不舒服。正在我享受这柔和的阳光时,不远处,一阵喧闹吸引了我的目光。

那个人是谁?怎么那么眼熟?正在我疑惑不解时, 包围圈中间的他,缓缓转过头。呀!是他,本班那个人见人逃,鼠见鼠跑的暴牙鼠。我心中不免好奇起来,想看看这个家境贫困的可怜儿想干什么。只见他微微一笑,对众人说道:“谁不吃馒头的?把馒头给我。切!为这事!我不屑地转过头去。忽然,他,那个最爱欺负“暴牙鼠的他出现了,我心想:哼!这下他可有的受了。

果不其然,他走上前,嘲笑一阵,轻视地望着“暴鼠牙”,问道:“喂,暴牙,你怀里那么多馒头,还不够吃呀?不怕撑死?”暴牙鼠抬起低垂的头,不卑不亢地说:“这些,不是我一天的食物,一天吃一个,吃剩下的,还可以带回去给其他人吃。霎时,天地惊变,一缕金芒笼罩着“暴牙鼠”,阳光顿为失色,周围人的嘲笑都冻住了,眼神中露出一种名曰敬佩的光.

是啊,他的一番话,怎能不叫人敬重呢?试问,倘若是你,生活在一个极其贫困的家庭,还渴望求学,负下一身债务,还可以活下去吗?我自认不能。但,他能,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不但生活得好好的,还时刻想着他人。

他的一番话,改变了我对贫困人家的轻视,挫去了我的锐气,是我脱胎换骨,我真该谢谢这个心存他人的“暴牙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影响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