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母亲

作者:姜子辛  作文来源:河南省黄泛区农场初级中学  更新时间:2014-8-26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母亲是我这一生最想感谢的人。她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养育我长大成人。这其中,有着数不尽的劳累辛苦,有着说不完的酸甜苦辣,而她,却没有一句怨言。

母亲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她年龄不算大,但脸上已出现了皱纹,双手很粗糙,那是辛苦劳作留下的印记。

小时候,我与母亲总是形影不离,我不管走到哪儿,她都要跟着我,生怕我出半点意外。她的心里好像只有我,我就是她整个世界。

我清晰的记得,那天是杨利伟乘坐宇宙飞船成功进入太空的日子。那天下午,我与伙伴正玩得高兴,妈妈急急忙忙喊我回家。原来,母亲是让我和她一起看电视直播。我很失望,表示还想出去玩。本以为她会让我去,没想到,她却不许我出门,强制我坐在那里看。我没说什么,委屈得眼泪都流了下来。母亲一下来了气,不管三七二十一便把我拽起来。我被拖出门外,直到晚饭才被放出来。那是出生以来,母亲第一次对我这样。看着母亲少有的怒颜,我真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心中很不服,很生气,于是,母亲和我说什么话,我都不予理会。但她不和我一般见识,一如既往地照顾我,呵护我。慢慢地,我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她只是想让我开阔眼界,多长点见识,多陪陪她,无论她怎样做,都是出于对我的爱,没一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我知道自己错了,想要向她道歉,却一直没说出口。

现在,我和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好。在外人看来,我一直很听话,但只有母亲知道属于我这个年龄的一丝叛逆,只有她知道如何解开我心中的小疙瘩,只有她最懂我。在以后和母亲一起的日子里,我会将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珍藏起来,再时不时拿出来,感受一下我俩的欢乐时光。指导老师:孙国彦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