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跟老妈都在变

作者:王楚琪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0-19  
有关老妈的作文 关于老妈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说,我对你的爱比大海还深。我说,你那样深沉又蛮横的爱,早已将我牢牢束缚。

早上起床,730,大喊不妙,换好衣装,光速洗漱,出门前001秒看表741,为时不晚,赶紧开往学校。突然背后一声怒吼:“给我滚回来吃早点!”呆滞003秒,狂奔至餐桌,1分钟后,潇洒抹嘴,下楼骑车,嘀咕 N次,害得我浪费2分钟。

中午1240结束吃饭,开始上床午休。吃完饭的我在自己的卧室不时的玩着爸爸给我买的小玩意,偷偷的用耳机听着KRIS的歌曲。晴天霹雳一声大吼:“给我赶紧午休!”

晚上1050我已熄灯。可1052,河东狮吼:“刷牙洗脚再睡!”震耳欲聋。三秒之后,拎小鸡一样我被拎到到了洗漱间。

1115,感谢老天爷、上帝、耶稣、圣母玛利亚,古今中外的各路老大,我可以入睡了。我想,我的梦话一定是:我就不,就不,不,不,不——

是的,聪明的你没有猜错,每天必三吼的是我亲爱的“母后”,每日被吼的便是“杯具”的我——“问题格格”。母后每日必有三吼,在我,已成习惯,耳膜和脸皮一同增厚,而母后的高音也是层楼更上。

母后每日三吼,以至于我形成依赖人的恶习。一天母后突然听议政大臣(我亲爱的老哥)这么一点,瞬间懂了。于是,家里变成了、变成了一丝声音也没有的“半静音状态”。

早起,闹钟代替“one吼”;出门,便条代替了“two吼”;晚睡,备忘录代替“three吼”。渐渐的,格格也变了,变成了“早睡、早起、讲卫生”的三好格格。自此,宫中再无“吼声”。

因格格之蜕变,议政王被赏黄金万两(其实就是一盘炒鸡蛋),母后也变得温婉可人。

你说,不吼了是不是就感觉不到我的爱了?我说,放手才是更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