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政治小论文

作者:向晶璐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0-5  
有关小论文的作文 关于小论文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政治,贴近生活的一种思想、一种文化,对于生活来说,它可以偌大,也可以渺小,看如何对待如何使用如何评价。

人,未必时时刻刻都是保持理智的,有时一个理智的人都可能会对一件小事情绪化,而通常在这个时候,人都需要冷静,而淡定的思想往往会蹦出,使一个人在这种情况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该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需要等待、需要安静。

 生活充满欢笑,而态度也要保持在水平线之上,要乐观对待每一件事,要冷静处理每一件事,这样的生活才会充满情趣。

 人不会坐视不理,它绝对会有所行动,而就因为这样,它们常常会被旁人冤枉、误会,导致内心的委屈即又充满不满的怒气想发泄出来。一种复杂心理的高级动物,怎就和山区一般既平坦又崎岖?

 聪明反倒被聪明误。

 妄想天上掉馅饼,上帝没有开天眼。幻想成绩顶呱呱,老师改卷不留情。这都是些实实在在、正正当当的学校守则,不都是这样的吗?做学生难,做好学生难,什么都要联想后果,免得被别人瞧不起。学生,一辈子也做不完,但对自己的将来可是大有好处,就看分水岭把你分到了哪里。

 人往往会被诱惑蒙蔽双眼,会被仇恨蒙蔽内心。人不是什么了不起的高级动物,有时他们反倒觉得,做一只能自由飞翔的麻雀也不错哦。

 爱,可以造福于一个家,同时也可以毁了一个家。因此,我们不得盲从孝敬,也不能盲从听从一切,也不可寻思包庇,现在的一句话说得好:现在的家长可以由我们来教育。

 自己的事自己干,淋雨一直走,要学会独立,要学会安排,就通过这些,一个独立的人更受大家刮目相看。

 学习是学生的本分,上班是家长的职业,而老师,就是教育我们的另一个母亲,好比现在的有一本书就是赞扬老师的,《好妈妈胜过好老师》,这本书让我们体会到,就算老师不是我们的妈妈,但他们也是一个敬职敬业的好老师。

 互帮互助,友情可甚一番,互帮互助,大家都友好。

 人也分好人和坏人,但到了如今的社会,坏人还不算什么打击话,也不算什么坏人了,如今的人们有时也会骂一句心里话:哼,贱人。但也要保持基本的礼仪,被人家这么说,难免会难受。礼仪规范不可少,行为用语需三思而后行。

 人也算一个草原霸主,羊村村长。他们可以放肆也可以柔情,他们可以委婉同时也可以凶残。

 人,它可以被人叫做天使,也可以被人称作恶魔。

 没有人否决十全十美,但也没有人保证十全十美,如果真有这样的人,那他们也算的上一颗掌上明珠了。人,不需要完美,但要学会耐心、学会理解、学会关心、学会爱护、学会珍惜、学会团结、学会自信、自省。

 人,要拼搏,要努力,作为高级动物,怎能败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