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的作文

作者:李季榕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3  
内容摘要:父爱的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如水,从古至今,诗词歌赋赞美母爱的数不胜数,曾几何时,人们忽略

了父爱。而我却觉得,父爱如土,内敛,厚重,总会在无意间给我们爱的滋养。

今天已是周五了,同学们格外兴奋。可是天公不作美,一直哭个不停。放学铃终于响了,归心似箭的我们挤出了校门。

一出门,五颜六色的雨衣和将道路排的水泄不通的车辆充斥着我的眼睛。我在茫茫人海中费力寻找着爸爸,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我连忙跑过去,脚下踩出的水花欢快地跳着,做着一套高难度动作,仿佛比体操队员还轻盈优美呢!跑到爸爸身边,只见他脸上满是雨水,睫毛上还沾着几滴细小的雨珠,下巴上由数滴雨珠凝成的大水滴摇摇欲坠。

父亲用那温和的声音问我:“怎么这么晚才放学,冷吗?要是冷的话,我把衣服脱下来给你?”他刚说完便要伸手脱衣服,我连忙制止了他,说:“不冷,我不冷!”“不行,你下周还要上课呢!”爸爸斩钉截铁地说。接着,还亲手为我小心翼翼地穿好衣服。

他又取出车座里的毛巾,为我擦干了车座上的雨水,然后还用手擦了擦,直到无一滴水才让我坐上去,又跟我说:“天色不早了,我们早点回家吧!”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点了点头。这时我才发现,爸爸的脚一直撑在地上,那雨一直不停地打在他的裤子上,我想一定湿透了吧!此时,我的心里好像有一只热水袋似的,温暖了我的心,但也为父亲心疼。

车飞快地向前行驶,我抱着爸爸的腰,我深深地感觉到他在抖,是冷得发抖。终于,那抑制不住的泪水和着雨水,潸然滑落,是甜?是咸?

回到家,爸爸不停地打着喷嚏,妈妈心疼地责怪他,爸爸则笑着说:“没事,只要孩子不感冒……”听到这话,一股暖流涌入心田。

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普普通通的父亲。此刻我想说,父爱如土,无论贫瘠或是肥沃,总是将能有的营养都无私地输送给了我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父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