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渴望得到父爱

作者:宗子钰  作文来源:如皋市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2-2-13  
内容摘要:渴望得到父爱作文

太阳暖洋洋的晒着,风儿轻悄悄地吹着。闭上眼,鸟儿似乎还在啼叫。

天气多好啊!可惜我的心中却是阴雨连绵,刚刚爸爸的声音仍在耳畔萦绕。

“宝贝儿!”

“爸爸,干什么呢?还不回来!”

“对不起啊,今天有个学生考试很不理想,我要给他补补课。可能这个周末又回不来了,让妈妈陪你呀!”

“不行!你怎么又这样!喂——”

嘟嘟……

哎!我轻轻叹了口气,爸爸一心只想着工作,只想着他的学生,连我和妈妈都忘了。小说中常出现的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欢度周末的场面是我最憧憬的。爸爸,把你的爱和精力分给我一点吧!

妈妈仍在客厅独自辛劳,桌上却放着一个大大的礼品盒,是给我的吗?好奇心催我走上前去,卡片上分明是写着爸爸送给我的。我心中涌起一股暖流,打开盒子,一台“小音响”暖风机映入眼帘。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前天发生的事情。

“爸爸,你看我受上的冻疮,都快要破了,好痒呀!”爸爸心疼地皱起眉头,将我冰冷的手贴在他的脸上,他的脸仿佛变得苍白了。“好点儿吗?”爸爸轻轻抚过我的头发,关切地问。我乖巧的点点头,抽回自己的手,摸摸生冻疮的地方,随口说道:“要是像春天那样温暖就好了。”爸爸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原来,爸爸一直都把我放在心里,我的父爱,从未缺少。这台暖风机,也洋溢着父爱。

“叮咚!”“呀,爸爸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还有事儿吗?”“我给你个惊喜呀!怎么样,喜欢我送的礼物吗?”“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哈哈……”这就是我的憧憬,终于实现了!

重新闭上双眼,太阳还是那么温暖,风儿还是那么轻柔,鸟儿仍在啼唱,不同的是,父爱来了,有父爱的地方,春暖花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渴望,得到,父爱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