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为了老师的微笑

作者:隋艺林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6  
内容摘要:为了老师的微笑作文

一身素装,一张素面,好熟悉啊!

她,我的老师。一对表现着喜怒哀乐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明澈清亮的眼睛,一张嘴经常咧着露出八颗金灿灿的牙,普通却难以忘记。

六年级她用小小的身子扛住了这个班。一段精炼的自我介绍拉近了我和她的距离。她叫陈琴,我们叫她老师。快毕业了,铺天盖地的试卷袭来,身如机器般比划,那是我最消极的时候。一个个7080,传入耳朵,心乱成麻,周围吵闹着,比着谁的分数最高,好作炫耀。我却凝固了,更是一句“老师让你过去”打破了寂寞,一双双眼睛齐刷刷的对着我,这可是新老师上任找的第一个学生啊,何况她还是班长,眼泪静静地顺势流进嘴里,咸得发苦。

走进办公室,我松懈了,竟爆发出前所未有的伤心,眼泪“滔滔不绝”,老师奇怪地问:“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她收紧眉毛,又弯成一条小船似的,笑眯眯地对我说,“别怕,老师为你做主!把作业本捧回教室吧。”“嗯。”我反应过来了,不好意思地走了。

第二天,交回的作业本中,出现了一张小纸条,“成绩要靠努力(不要哭了)!”我顿时愣住了,凝视着,过了许久,我明白了老师昨天的意思,铭记住了老师对我的教诲。此时,凝固的心被一汪温水融化,暖意流动全身。看着老师的那笑得很灿烂的脸多像初开的朝阳,普照大地。

我从此不停留在深刻的错误中,而是怎样避免发生错误。那句话是我奋斗的动力,靠自己,靠努力。

我又夹在作业本中一张纸“谢谢你的笑容,很美。”老师再来上课时,面带笑容,气氛活跃,初升的太阳从东方升起,光芒照在老师的身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照在我们身上,全班散发着勇往直前的气概。老师的光指引着我们,走向一条人生的金光大道。

她用瘦弱的身子为我们开启了人生道路,希望我们能被她影响腾飞向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她照亮我心中的灰暗。你是光辉的,也是朴素的,但不平凡。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微笑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