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刻,我读懂了你

作者:程 灿  作文来源:如皋市滨江初中  更新时间:2012-4-20  
内容摘要:那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

悄悄地,你杳然消逝,正如你悄悄地飘零。但就在那一刻,我读懂了你……

怡然·邂逅

熹微的晨光映着寂寥的素枝,严冬的黎明溢满了诗意。斯时斯刻,雪儿,你来了,如精灵般蛰伏在窗棂。悄然地,我走近,走进了你。别院当是深雪里,梦里寻你,纷飞的样子,我的心底窜生出一枝藤蔓,上面跳动着你别致的诗眼: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

旋转,飞舞,飘落。那一刻,被你带入童话般的银装素裹……

怅然·真挚

我驻足于枝叶颓唐的树旁,回眸便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极目而望,寻觅你的踪迹。你遁入寒潭,倩影依旧镌刻于上一秒的记忆。我不免陡生些许惆怅,但目光触觉河面上飞雪片片如白色的蝶,心又禁不住温润起来。

当下严冬,是你我偎依的一刻。只想留你在旁,因为,雪儿,你是我灵魂的慰藉,精神的天堂;只想拥你入怀,因为你已完全占据我的内心,温暖了我整个世界。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就让他停止在这一刻。

旋转,飞舞,飘落。那一刻,我心仪着这份真挚的安详。

懂你·沉思

雪花依旧漫天飞舞,我的情感也越渐稠了,我尝试着进一步深读你。

旋转,飞舞,飘落。在你的去留之间,我读懂了你。

 你是在阳光中升腾起生命的精气神,似烈火中涅槃的凤凰得到重生。生命就该像你一样潇洒,千年轮回,洋洋洒洒谱写属于自己的凯歌。留下的,是一段有血有肉的回忆。那一刻,我感悟到一种生命的高昂姿态,可人,可感,催人奋进。

那一刻,我读懂了你,虽朔风高吼,但我的内心却早已是温暖的春,暖风拂面,花气袭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那一刻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