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作者:南通考生  作文来源:南通中考满分作文  更新时间:2012-4-20  
内容摘要: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如血,绚烂了整个天际。有一抹幽幽的蓝色从云朵的缝隙间漏出,像被稀释过的蓝色,如同你的蓝色发卡。那时,你牵起我的手。牵起了我整个世界的春暖花开,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

那时的我,初来乍到。面对着63张好奇而陌生的面孔,我把自己塞进了冷漠的蜗牛壳中。不敢再尝试着品味友谊,害怕再次感受到分别时撕心裂肺的痛。于是,我用蓝色的冰包裹住自己的心。用风雪妆点我的世界。用冷漠对抗温柔,用寂静武装自己……当别人都从我周围因得不到回答而无趣地散开,你却如一只蝴蝶,落到我身边,你笑着看我,弯曲的嘴角边有两颗小虎牙在阳光下闪着调皮的光,乌黑的发间有一只小巧的蝴蝶发卡。“我叫珣,以后你就是我的朋友啰!”我听见你用上扬的、略显霸道的声音宣告。还没来得及回答,我便被你拉着跑向门外,心的周围那蓝色的冰似乎开始融化,阳光照射着水珠,折射着七彩的光。

你拉着我,小心翼翼地拨开浓密的绿叶,在叶的深处有几朵小巧的栀子花含苞待放。悠悠的香气透过花苞顶端小小的开口散发出来,像是丝绸轻柔的触感,滑入鼻腔,顺着血液流淌遍全身,似乎浸泡在水中,整个人有种说不出的闲适,忍不住放下了紧绷的神经,摘下用冷漠拼凑成的面具,耳边传来你的声音,低低的,柔柔的,像是细雨轻拍着水泥地发出的呓语:“这是我的宝贝,也是你的!”我转头看你,你低垂着头,微侧着,嘴角有干净的笑,阳光在你脸的周围勾勒出淡淡的光晕,你乌黑发间的蝴蝶发卡翩翩欲飞,我朝你笑。我看见你眼底微讶的欣喜,我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底传来冰裂的声音,我清楚地看见自己心底漫天的雪花在那一刻变成飘飞的栀子花瓣,心田里,是遍地花开。散发着浓浓的馨香,花丛间,有一抹蓝色的身影,那是你化作的蝴蝶精灵。

你牵起我的手,在你手心里有淡淡的温暖,夕阳的光斜斜地照耀在你的发间,给蓝色的蝴蝶踱上金黄的光亮,那一刻,幸福像花儿一样……

你是蓝色的蝴蝶,是花间的仙子,用翅膀轻叩开我冰封的心门,用花香舒缓我的神经,用微笑照亮我的世界。

幸福很简单,当你被别人握住手时,别拒绝。如果不去接受,怎么会有友谊,尝试了,即便离别,也有幸福。勇敢尝试,用友情点亮自己的世界,守候着,下一刻,幸福像花儿一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幸福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