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其实我懂你

作者:叶哲婉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22  
内容摘要:其实我懂你作文

“花静静的绽放,在我忽然想起你的夜里,多想告诉你,其实你一直都是我的奇迹。”每当听到这深情的歌曲,我都禁不住有一种流泪的冲动。

唠叨中的爱

每天我去上学时妈妈都要叮嘱我好几遍,“马路如虎口,一定要小心,过马路时一定要看清楚左右两旁的车辆,不要和车辆争道,跟着别人一起过马路……”唠叨多了,我有点开始厌烦了。

一天清晨,我照例准备去上学。妈妈忽然从卧室里快步出来,手里还拿着雨伞,说:“预报说今天有雨,你要小心点儿过马路……”我一看天气好好的,听到妈妈老是说“过马路”之类的话,气就来了,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我对着妈妈大吼道:“烦死了!”妈妈愣住了,用诧异的眼神看着我。

下午放学时,天空阴沉沉的,真下雨了,我才想起妈妈的话,正想一路小跑着回家。此时,我看到了一个身穿黑色外套,略卷的头发反盘在头上显得干净利落的人,这不正是我我的妈妈吗?她打着雨伞向我走来,走到中路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已成了“落汤鸡”浑身冰凉,直打哆嗦,我多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错了。

妈妈还是照常对我说“唠叨“,我知道那就是对子女的无限关怀和深沉的爱。我喜欢了妈妈的唠叨。

毛衣中的情

那是冬天的晚上,我一觉醒来,想喝水,走出房间后,只见爸妈的卧室还亮着灯。呼噜声时起时伏——这是爸爸的呼噜声。我好奇地来到房门前,悄悄地打开门,从门缝里往里瞧,我不禁愣住了,妈妈正在“加工”我的毛衣——她用心的打着,一点儿也没发现我的偷看。我“逃”回卧室,脚步声近了、近了……妈妈走到床前轻轻拍了我一下,见我没反应,便帮我盖好被子,悄悄走了,顿时,我的眼眶溢出了泪水。我想到了妈妈早上为我热好的牛奶,晚上为我削好的苹果,上街为我买的衣服……妈妈对我的爱就在这点点滴滴里,我为什么没感受到呢?

母爱是一种最无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露,洒在我们心里,虽悄声无息,却滋润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心头不禁又涌起了这首歌,我多想对你说:“妈妈,其实我懂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妈妈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