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2012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2日照中考满分作文,昂起头来真美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6-24  
内容摘要:2012日照中考满分作文,昂起头来真美作文

每一次抬头看到的不仅是花好月圆,万物复苏,但每一次抬头我们都带着欣赏的心情去观察这个世间,你会发现昂起头来真美!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可以一帆风顺,但生活却总是坎坷不平。我们从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了要接受死亡的召唤,我们从决定生存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了要经受考验。贫穷、疾病像毒蛇一样吸食着我们的骄傲、自尊,甚至活下去的勇气。在这个凡事都要用“钱”、用“权”说话的年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将一句“活着真没意思”作为自己的口头禅。当一群人开始一起坐着去感慨“倒不如死了算了”时,我不禁要问,活着真的没意思吗?

答案是否定的。生命是人世间最奇妙最美好的东西,每一个生命都是经过一个复杂过程才形成的。当一个人真正了解到生命的形成过程时,他会发现原来他能活着是多么的难能可贵。生命,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它不是一场正在下的棋,走错了还可以重来,它是一股源源流长的溪水,度过了就回不去了。生命中也许会有很多的不如意,但哪一点也不影响生命的美好。反之,生命也许会因此而变的更坚韧。

昂起头来,感受生命的美好。如果你正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斤斤计较时,抬起头来看一看天空的广阔;如果你正因为考试成绩不理想而心情沮丧时,抬起头来看一看天空的大气;如果你正因为受到批评而愤愤不平时,抬起头来看一看天空的灿烂,本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不要让乌云遮住了你的眼睛,你要知道,乌云的背后就是阳光。

生活中到处都是阳光,如果你非要往树荫下走,那不是阳光的错。

每天早晨都有鸟语盈耳,每次抬头都能感受美好。昂起头来,真美!

嗨!朋友,抬起头来你看到天空有什么?是一只展翅的雄鹰从一片蔚蓝的天空飞过,还是一只孤寂的小鸟从灰灰的天空中掠过?不管你看到什么,你会因此而满心欢喜或是心情沮丧吗?

生活就像一片广阔的天空一样,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景象,在这片广大的天地里,有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之日,你会发现昂起头来真美!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2012中考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