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故事大启发读后感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19  
内容摘要:

小故事大启发读后感
翻起一本过去父亲给我买的书,书名叫《小故事大启发》,作者王可明著,出版社是新疆青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里面的内容都是为我们小朋友们讲述的一个个好听又有趣味的小故事。

在这本故事书里面有很多小动物的故事,比如:小花猫照镜子、小刺猬与仙人球、蚂蚁报恩、小青蛙和和大公牛等等,除此以外还有许多我们中国古典历史的小故事,如:曹冲称象、东施效颦、买椟还珠、铁棒磨成针等等。这些故事主要就是让我们小朋友们通过许多的内容让我们学习到了怎样地观察周围的事物和怎样地思考与处理问题呢。

通过读了这本书后,让我体会到了原来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小的事情里面却蕴藏着许许多多的大道理,正是这些道理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启发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