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作者:小小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6-27  
内容摘要:

读《我要做个好孩子》有感

金铃,我感觉她已经是一个好孩子了,可她的的母亲和老师以前却不这么认为。母亲每天给金铃买这买那的,结果全是复习题。从此,上六年级的她,除了给母亲买菜的时间,就再也没有一点玩的时间了。似乎书都长了手,硬要把她拽回去不可。

金铃是一个丢三落四的女生,可她的口才能力十分好,令人刮目相看。同时,她做事也考虑很周到,这两点我一定要向她学习。

先说说她的口才能力。在猫和老鼠你喜欢哪个中,金铃用充足的理由说服了母亲,让母亲把猫送回去。天啊,关于猫和老鼠的联想出自一个11岁孩子的口中,带着那种铭心刻骨的哀伤幽怨,构成了对成年人的震撼!

还有就是她做事考虑很周到,很大度。从倪志伟让金铃扮演猪八戒中,她就用自己很周到而细密,又不伤害大家的方式,打败了倪志伟,真是小人得志和君子报仇呀!

金铃,你真是我的学习榜样之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