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新女生节活动策划书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3-7  
内容摘要:

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丰富和活跃我院学生的课外活动,提高每一位同学对活动的爱好和兴趣,我院打造魅力女生节,并且开展多项比赛,在这些比赛中能充分体现出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追求真知,勇于实践,迎接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庆祝女生节,快乐你我他。这次活动主要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为男生、女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丰富整个校园生活,展现优质大学风貌,紧跟时代步伐。
活动宗旨:

1、关心女生生活,在校园内形成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

2、提出女生生活的新观念,鼓励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3、丰富校园生活,为女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4、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

五、活动内容:美容讲座、跳大绳、拔河赛、服装展示晚会、狂欢晚会。

六、参加人员:旅游管理学院全体女生。

七、主办单位:晋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八、承办单位:旅游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九、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 3月24:下午6点—7. “运动也美好”拔河比赛(各班选拔20名女生参加比赛)。

晚上7点开始“我形我塑”美容讲座。(请美老师,主讲护肤妆。)

2 3月25:下午6点—7点“运动也美丽”跳大绳(全院女生共同参与,娱乐为主,可分组进行)。

晚上7点开始“我形我塑”美容讲座。(请美老师主讲彩妆)。

3 3月26:7点举行“青春飞扬”服装展示晚会(分为模特展示和个性展示两部分,模特展示分为休闲、运动、晚装、古装、职业装等几个系列。个性展示则为自愿,全系女生可以自愿穿着喜欢的衣服或佩戴小挂件等上台展示。)

4327:上午8点—下午6点“真情大告白”(学生会将会立出一块“真情大告白”的粉色板并且备有纸和笔,全系女生可以将自己的心愿或想对别人说的话写在纸上,然后粘贴到板上。可采取留名或不留名的方式;第二种方式,男生可以送女生祝福或礼物,表示对女生节的问候。)

晚上7点开始“我形我塑”美容讲座。(请服装设老师,主讲服饰搭配。)

5328:晚上7点举行“我有我精彩”的狂欢舞会。(舞会分为两大块。第一块为教与学,第二块为自由狂欢。在教与学中可以请体育系的教练或同学,教同学们跳健美操和交谊舞。时间分别为半小时或40分钟。在自由狂欢时我们将播放不同音乐风格的伴奏带,使喜欢舞蹈的女同学充分展示自我。)

十、宣布女生节闭幕,伴着高潮的舞会节奏进行,主持人上台宣布,首届女生节闭幕。

 

                                                         团委学生会女生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