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恩节作文范文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作者:茜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1-16  
内容摘要:有关感恩节的作文|关于感恩节的作文
    不记得在哪里读过,说亲人是父母给我们找的朋友,朋友是我们自己找的亲人。我很感激上天让我找到了这么多爱我和我爱的亲人!
    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会遇见很多人,能够成为朋友是一种难得的缘份!朋友分很多种,有的朋友能够陪伴我们一生,一路温暖相伴;有的朋友则是属于我们人生的某一段,虽然她们只能陪我们走完人生的一小段路程,但也同样值得我们珍惜。我想任何一种称得上朋友的朋友,都值得我们珍惜。而能够相伴一生的朋友是最少的,也是最珍贵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值得相交一生的朋友才会被我们称为知己!鲁迅先生曾说过“人生得一知己足矣”,而我却非常幸运,有三个情同姐妹的朋友、知己——小沈子、小林、大老黄。感恩节,在这个充满感恩的日子里,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三个好朋友吧。 
    她们三个都是我的同学,我们四个曾是小学同窗。初中毕业后我和小林子、大老黄分在同一所中学,小沈子则分到另一所中学。虽然学习很紧,见面的时间少了许多,但我们选择了一种最古老的方式联络感情——写信。至今我家还保存着一小箱子的信件,其中与小沈子的信件就占了一定比例。小沈子曾经说,有些东西我们当宝贝一样留着,比如信件、照片,等我们死了,这些东西要怎么处理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只要我活着它们就是我的宝贝,会好好的收藏,我是打算要把它们带到坟墓里去的。 
    八零后的我们跨越了时间、距离,诠释了友谊的真谛,我们之间是朋友更似姐妹。曾几何时,有过困难,有过痛苦,有过迷茫,有过无助,我们用最真挚的情怀,给了彼此最大的帮助和安慰。所有的这些都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间。
    感恩节——因为有你,心存感激。祝福我的三个好姐妹永远幸福,友谊地久天长!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