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节日祝福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10圣诞节祝福语短信

作者:圣诞节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12-22  
内容摘要:2010圣诞节祝福语,圣诞短信,圣诞节贺卡祝福语,最新圣诞节祝福短信,很现实的圣诞节祝福语,情深款款的圣诞节祝福,轻松幽默的圣诞节祝福语,最给力的圣诞祝福语

白雪飘飘,鹿铃敲敲,甜蜜的圣诞快来到!舞姿摆摆,心愿翱翔,快乐的圣诞多美好!短信悄悄,祝福早早,愿你圣诞开心乐陶陶!

朋友久别情不断,圣诞书信情更绵,平安狂欢,尽情欢,不忘友人在远方,百事百顺终有成,衣锦还乡迎新年。

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圣诞快乐!

圣诞树上的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远处悠扬的钟声,开启着你我的心扉,让爱洒满人间。

圣诞之夜温馨的氛围:月晕、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张小小贺卡;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和谐、平安。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你的感动的,祝福你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圣诞节快乐!

独自一人站在星光下,看着满天的星星,多么希望有你陪伴在我身边度过今晚美好的圣诞之夜!

风儿在吹,雪花飘在你身上,那是我的爱,你感受到了吗?只要圣诞老人还健在,我对你的爱就不变!

风飘着醉人的钟声,愿我千丝万缕的思念化作万般祝福,祝愿你圣诞快乐、平安、欢乐、心想事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