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应用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森林防火作文

作者:刘美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19  
内容摘要:关于森林防火的作文,小学生森林防火作文,森林防火作文400字,森林防火作文200字,森林防火作文300字
大家知道吗?我们小学生是怎样防火的吗?哈哈,不知道吧!
第一:基本要求:小学生不得玩火。1、是不得带火柴或打火机等火种。2、不得随意点火,禁止在易爆物品处用火。3、不得在公共场所燃放鞭炮,更不允许将点燃的鞭炮乱扔。在火灾现场,小学生等未成年人要坚持先逃生原则。
  第二:火灾的处理办法:家中起火,不要慌张,应根据火情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如果炒菜时油锅起火,应迅速将锅盖紧紧盖上,使锅里的油因缺氧而熄灭千万不要用水扑救。
  我不仅知道救火知识还知道防火标语:森林防火千秋业,生态安全万代性。;共享森林美景,严防森林火灾。;千辛万苦造林,切莫一火全焚。等等。 
  森林火灾时森林最危险的敌人,也是林业可怕的灾害,它会给森林带来最有危害、最具有毁灭性的后果。森林火灾不只是烧毁成片的森林,伤害森林内的动物,而且还降低森林的更新吸引力,引来土壤的贫瘠和破环森林涵养水源的作用,甚至导致之态环境失去平衡。尽管当今世界的科学在日新月异的前进发展,但是,人类在制服森林火灾上,却依然尚未取得长久的进展。
  我以后要好好保护森林,不让它受到伤害。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