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项羽的作文

作者:孙淑君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12  
内容摘要:有关项羽的作文
    "今日,我虽死,却还是西楚霸王!”紧握的双拳,愤怒的目光,向人们宣告着这个不败的强者,项羽!
面对浩浩荡荡的乌江水,面对昔日击掌誓为兄弟的豪情,是愤慨?还是无奈?面对心爱女人的死,面对八千江东兄弟的誓死力保,是煎熬?还是无法忘却的哀伤? 
    剑挺出鞘,拔出锋利的宝剑,刹那间,所有的悲愤化为力量,剑鞘傲然挺立在沙地上,虞姬已死,生亦何欢,死亦何苦。拿出一泻千里的豪情,杀向昔日的兄弟,问世间,心中的情,心中的意。谁人能解?壮志未酬的不甘只能向奔流的江水倾诉,舍我其谁的气概,满腔热情的抱负,可.....又能怎样! 
    怒喊着冲向前,回荡着昔日的辉煌,天赐神力,为盟兄弟,慷慨的祸根,鸿门的遗憾,在心头冲击着,汹涌着,澎湃着,可如今,只剩一江乌水为伴.........他不甘,他不服,但他也无奈... 
    奋力一击,一剑穿三心,惊得马悲鸣,人心惊,西楚霸王项羽,谁奈何的? 
    回首,疯狂的剑法寄托了多少!悲愤的眼神倾诉了多少! 
    血流成河,尸骨如山又怎样!亦换不回虞姬的回眸一笑! 
    好一个侠骨柔情的热血男儿! 
    天下英雄谁敌手?谁奈我何? 
    我,项羽,永远的西楚霸王! 
    拔剑,自刎,滚滚热血闯进乌江........ 
    血如流,尸如山,霸王不复返。 
    泪如注,情如海,历史依旧转。 
    儿女情长,红颜命,命陨江山。 
    沧海桑田,英雄泪,泪洒九天。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