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散文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微博选

作者:沈慧俊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8  
内容摘要:我的微博选作文
1.知识分子!透过眼镜,看到书本的什么呢?深刻领悟了什么呢?恐怕只有,靠着不断的创作文字,我可以在心中找到属于我的精神故乡!
2.2011年,真情的说句“再见”了,我们已汇聚多久,终有一别,别了不是代表永不相见!一个全新的轮回紧接着来了,别样的字符,2012年,既陌生又熟悉的一年,今天充满了重重挑战,重重坎坷。确实更加回味甜蜜的。一切都是要面对的,从现在开始,祝所有好友们元旦快乐!继续永葆快乐!
3.3天的元旦,偶然听到远方的鞭炮声,如翠鸟鸣翠般动听,电视节目打旋斑斓,愉悦有加,赞许不已,喜庆之乐寄托于此,最近的阅读方向转偏为中国古典文学了,大概是受了影响吧,真的很是羡慕唐诗宋词作者的心境,他们的执着铸就了潜水溪流般的文字作品啊!诱发的感慨!
4.天说冷就突然变得这么冷,虽然因病没有出去透透心,但单在室内就能明显感触到了,防不胜防。今天是小寒,一年中最为寒烈的一晚,真不知如何,万事都清淡过去,顺其自然,平凡一生,每天都清白,最好不过了。
5.你的汗水是珍珠,你的梦想是翅膀,在广阔的土地上展翅飞翔,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直至在天空上画下一个句号,一个靓丽的符号,一个象征胜利的希望!双手合十,为你祝福!
6.天气还蛮冷的,过了小寒,温度盘旋在十度以下。天闷沉得慌,白茫茫的一片,宛如天就是被雪铺盖的白色广阔世界,也是一面独特的风景!现近四点,看看窗外,走出的人很多,手领着各种各样的袋子,忙忙碌碌的,也是一面美好的风景!有了写的充动,这也是新一年病稍痊愈后最充实的写作了!难以抑制的情感!
7.好久没有迎来雨神的光顾了,这两天竟下起了雨。真冷,为原冰冻的天气添油加醋,无论是风,还是雨,打在人脸上的滋味真是太不好受了。就是在脸上用冰刀刺一样,不好受,不敢尝试了。天,要回升,要是要继续等漫长的时光啊!
8.还有整整一周的时光了,1月22日。除夕,全新奔放的一年即将迎来轮回。这一年,无论是自身,还是延伸到世界,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一个高大的坎,一片浓厚的乌云。但也是晨昏的第一缕光的前奏,一切都会变得美好,总对自己说这么一句贴心舒畅的话语,静静的,柔和的,是的,会好,更好,最好!
9.今天是小年,真的很冷。冻得很啊!打开新闻,今天看来是春运开启以来首个高峰日了,祝愿大家都能平安顺利回到各自最温暖最温馨最贴心的家吧!这是我们心灵精神得到安慰最好的避风港了!
10.过年越爱越近了,年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动人心!我可还是小孩子气呢,也是,一年中除了生日,我是最爱过这个的了!当然,这并不是个人的,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中国人的,共享的,也是国家的荣耀,国家的辉煌,国家的喜庆!我们应该顺应潮流,顺流而上,欢度佳节,恭迎新春!
11.暗自庆幸上帝和前世所赐予我擅长书写的能力,记录我苦苦痛痛,酸酸敏感的那颗心,那一次次深刻的跳动,不是自然现象,不是生理调节,而是触碰到了自己血液的神经,我觉得,应该写了,拿起笔,一张纸,齐刷刷,持续不断地写,把自己的生命能量以书写的方式体验出来,自己瞧了也冷汗直冒,原来这就是我。
12.天上下坡路般弯弯曲曲涨跌着,过了小寒小年后,冷得更加明显了。窗户下的水潭隐隐凝成了冰,院里的梅花树掉光了叶,光秃秃的,没有任何招眼的树皮,倒是盛开的梅花是吸引人的美景,淡淡清雅的香,摘了一朵放在房间内,顿时空气清新,看了赏心悦目,心情和冷意被驱散开了!真是一切都很美好!
13.写作,我认为好文章,最重要的是创新,要学会自己独立创作,这样不但有新意,因为这是独树一帜,属于自己的,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思考,自己的情感,融汇贯通,新颖独创,是最值得提倡的!至少我个人是如此的拙见!
14.王老师为我的《读书后感》写的评论,来看看:看了你的文字,真觉得你笔下生花,精彩纷呈。在文学的世界里你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展现出一个思想成熟,性格沉稳的青年,真的令人惊喜。真心希望你在这宽阔的海洋中汲取有益的养料,做一个大写的“人”。
15.所有好的坏的在新的一年都会变成过去,从而演变成为记忆,每当想起来总觉得幽默,微笑,感恩!离除夕还有两天光阴,今年已不到100小时了!
16.天阴得很,地上的湿的,貌似昨晚有下过雨的迹象,过年这几天据说温度会突破零度,冰的很!哦!龙年啊,和你要携起手了!距春节已不到24小时了,我小孩脾气又犯了,总这样了,真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所改善!会的吧,但愿如此,要相信自己!
17.随想随写:关上缺少温度的房间,一个人放声痛哭在冰冷的床上,眼珠,眼泪堆积沉淀入床襟,坐起身,打开电脑,慢慢地删除你所有信件和照片,我只需独自冷静,独自思考,我觉得这样能够找到希望的余味,还能重新振作,重新开始。
18.张艺谋导演倾入巨大心血的巨作《金陵十三钗》不幸无缘奥斯卡,实在让人们遗憾!看来中国人与诺贝尔,奥斯卡奖的距离还是很明显的!但更重要的是,张艺谋对此的态度是拍任何一部电影,并不是特地为了奖项,只是要全心全意拍一部杰出的电影,这才是电影的真正意义!我觉得这话分量很重,很受益!
19.没有什么能阻挡那心中一抹阳光!人生不也是为了留在自己心中的希望而奋斗而努力的,不是吗?这样,人生也拥有了自己人生的价值和目标!
20.除夕,面临全家团圆,共聚一桌,面对蔬菜肉类,香气扑鼻。大家谈笑风声,说说笑笑,逗逗乐乐,真有趣!晚上户外的鞭炮声不断,情形宛如利比亚战争时北约轰炸的黎波里时,有点戏剧性,有点如出一辙。春晚,赵本山缺席,但总体还是吸引眼球,布景的华丽掩盖了那些细枝末节,网友们何必那么挑剔呢?
38.写字,绘画。是我最引以为豪最引以为重的两项技能!以文字来穿越时空,与自己的生命来交流!走到自己人生灵魂的最深处!
39.除夕过去整整一周了,喜庆欢乐的气氛已荡然无存,鞭炮热闹声又再次沉沦尽失。真是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还来不及多享受过年难得的滋味,还来不及多沉浸于亲朋好友的道乐声。如今,还是要面对现实,生活还得继续过下去,人生还得继续走下去!来日还很漫长!一年一度,一定还会来相约的!
40.念及我最初的文字创作,说来也好笑也很好玩,当初完全是出于初三时给很要好的同桌女生写文章来赞美它,也像是所谓的情书了,在我看来,这是相互坦诚的归属渠道!这两封信写的很顺很溜,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现今千千万万的字,看看他们,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可思议!真是有趣的小家伙啊!我会继续写!
41.微博竟已911条了,这可让我不禁想起一个数字,“9.11”。啊,这不是911事件嘛?!哦,还真是啊!我还真是,虽然没有太深奥的思考头脑,但钻其牛角尖来还有点专业水平的!不过也太过了。哎,希望是个良好的开头啊!
42.新版四大名著最后一个登场的重头戏《西游记》今天开始热播了,比起86年的旧版,无论是拍摄效果,还是音质效果,打斗的激烈场景画面都变得升级了,变得新世纪的又一靓丽的新史诗了!~
43.天可真是突然一下子冷的邪乎了,冷的要揪人们的皮,抽人们的筋啊!真是说来就来,防不胜防啊!想不到啊,想不到啊,这可是年过完前的第一次降温,也是去年入冬后少数的冷!
44.啊,阳光啊!亲爱的阳光!你给枯燥的大地带来了新的一线生机!你给乏味的人们带来了愉悦的一丝心情!你柔和和煦的面貌,是这片广阔的土地不可或缺的新生剂和兴奋剂!是啊!这世界变得更加活跃赤诚起来了!社会是如此和谐,如此多娇啊!正因为有了你的无私呵护和关怀啊!谢谢你带给的一切!啊!阳光!
45.额,我的微博断断停停的,陆陆续续的,有时心血来潮,脑海流动,就持续不断的发啊,写啊,一天可以累计不下十条。但当自己有时性格疏懒时,我就懈怠了,把它抛到脑后,打入“冷宫”了。所以,微博数量的多少完全取自于自己的认真程度和积极态度,那人生和学习大概也是如出一辙吧?!相信亦是如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微博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600字,700字,800字,900字 8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