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想的力量

有梦 追梦 圆梦
作者:李家磊  作文来源:四川省达州市第一中学高一2班  更新时间:2014-1-15  
有关梦想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梦想的力量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梦。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我们以梦想为目标,奋勇而前进。以自己无限的力量去追逐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梦。有梦就有成功,因为梦圆,才获得了荣誉;因为梦圆,才有了骄傲;因为梦圆,才实现了人生的价值。

拥有梦想 决定方向  

“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奥普拉的这句话点亮了穷人的智慧,点燃了穷人的希望,唤起人们去拥有自己的梦想,拥有自己的人生目标。穷人不是一无所有的,而没有梦想的人才是真正碌碌无为、平庸无能的人,穷人的梦想是能够过上幸福的日子,商人的梦想是能够赚得一笔大财富,学生的梦想是长大能有所作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师的梦想是能培育出一大批的国家栋梁才······所以梦就是人生的大罗盘,有了梦,人生的航船才能顺利地航行在茫茫大海而不迷失方向。

追逐梦想 努力奋斗  

名人说,要想成就伟业,除了拥有梦想,还必须行动起来。是的,毕竟我们与成功之间还有一段坎坷的道路。我们需要努力,需要奋斗,需要战胜一切前进道路上的障碍。我们坚信,彩虹总在风雨后,梦圆总在奋斗后。中国梦要求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有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以坚强的意志去追逐梦想,实现梦想。我们青少年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我们的梦想就是祖国的梦想,朝气蓬勃的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让我们坚定信念,努力奋斗,追逐梦想。

共圆伟梦 展望未来  

无数的艰难与困苦圆了无数斗志者的梦想,他们感慨过去的艰辛,但是他们知道正是因为自己的努力拼搏,才铸就了今天的成功。如今,他们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取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成果,但是他们不会因此而停止奋斗,因为他们知道,今日圆了昨日的梦,然而新的梦想种子正在萌发。是的,今天的成功是明天奋斗的基础。在未来,我们还有追寻更多的更远大的梦想,这些新的梦想会带领人生一步步向前发展,让未来充满希望与活力。

梦想是灯,照亮前进的路,让我们拥有梦想,确定人生航向;让我们追逐梦想,驶过汪洋大海;让我们共圆伟梦,到达胜利彼岸;让我们展望未来,渴望新的成功。要坚信,有梦想,有拼搏,就有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