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随笔作文,随笔散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追求自己灵魂的脚步

作者:潘黎梅  作文来源:泸西一中  更新时间:2014-1-25  
有关追求的作文 关于追求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追求自己灵魂的脚步作文指导老师:张丽芬

世界本来就不是单一的模样,他需要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色彩,不同的追求。像勇跃龙门的鲤鱼,像逆流而上的小舟,像展翅追风的雄鹰,想追日的夸父,像奔月的梦......追求自己灵魂的脚步。

人们无数次幻想天空中的模样,于是人们的想象中有了天界,有了月宫,有了嫦娥,更有了一代又一代人飞上天空的梦想。当年的万户曾经梦想着飞上天空,感受飞鸟一样畅游天空的快乐。他虽然失败了,可他对梦想的追求给后人带来了无尽的启示和鼓励。现在我们的神舟飞船一次次成功的飞入太空,天宫一号长期在太空遨游,实现了华夏祖先的梦想。如果人们不敢追求精彩的未来,哪里会有今天飞上天空的成就?

美国少年布雷克罗斯,7岁迷上游戏,10岁建立自己的网站,很多人夸他有才,他也一度为此沾沾自喜。14岁时,他不满足于现状,进一步学习,开始研发新型浏览器。17岁,他和朋友一道开发出火狐浏览器,成为世界上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微软IE的浏览器。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至今仍在田里辛勤劳作,正如有人调侃那样:他不是在田里,就是在去田里的路上。华裔科学家朱棣文在得知获诺贝尔的当天,仍平静地给学生上课;巴菲特的儿子彼得敢于追求人生目标,不活在父亲的光环下,他没有成为华尔街金童,而是选择成为一个音乐人......李白被放逐长安时仍高声吟诵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的狂放不羁,他们抛弃了浮华世界里的烟云迷雾,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追求自己灵魂的脚步。

假若布雷克一直安于现状,假若人们不追求梦想的更进一步,假若......那么,所有的一切也将化为云烟,随风而逝。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没有追求,灵魂的脚步就会在此停止。追求自己灵魂的脚步,为自己编织一个七彩未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