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动物的作文:绿孔雀_250字

作者:侯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9  
内容摘要:关于动物的作文:绿孔雀_250字
  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似乎披着一件五彩斑斓的纱裙,亭亭玉立地走到了绿茵中。它便是绿孔雀。

  阳光穿过树叶,直照到水面上,水面即便成了美景,波浪与光影,层层交替,折射着异样的光芒。绿孔雀渴了,迈着它一如既往的小碎步,波澜不惊的来到水池旁。它轻轻探下头去,头顶的三根翠色羽毛如屏障一般迷人。慢慢啄一口水,真享受!

  翠色羽毛一点一点的,如跳舞的小精灵,摇摆着身躯,欢乐而不失优雅。它抬起头来,仰望着天空。它那一身的羽毛似乎经过精心雕琢成的艺术品,它的每一个斑点都似乎是画家悉心的描绘。

  你是孔雀舞的精髓,是傣族爱的漂亮之精神!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