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恶的沙尘暴

作者:侯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9  
内容摘要:可恶的沙尘暴作文200字
  今天天气还算是暖和!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心中暗自对自己说:“今天可不要再刮那让人睁不开眼睛的沙尘了!”
 
  唉!还没到中午,大风就又刮开了,而且带着沙尘呼啸而来。我放学的时候看了一眼天空,天上飞着各种五花八门的塑料袋,还有烂纸生活垃圾等飞满了天空……
 
  我眯缝着眼睛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着:“为什么我们这里老是刮这可恶的沙尘暴呢?为什么生活垃圾满天飞呢?”有谁能回答我的这两个问题呢?
 
  恶略环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不便,我们应该认真考虑一下了!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