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中国梦作文

作者:侯翔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3-19  
内容摘要:我的中国梦作文150字
  我们伟大祖国几十年的变化让我们有目共睹。我们这些80后,一定要把我们心中的梦规划好。
 
  我的中国梦是,挥洒我激情的汗水,认真的拼搏一番,将来做一名科学家、宇航员、工程师、作家……
 
  要实现这些目标,就得发奋努力的把知识学好,学好知识去完成我的梦想!完成我的中国梦!

    山西太原清徐县清徐县县城第二中学初二:侯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