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伞下的感动_600字

作者:陈文凤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17  
内容摘要:伞下的感动_600字

  这天,本来的天空晴朗的,可到了下午时,天空布满乌云,可真是万里“乌”云呀!

  我走出校门望着天空,心想:看这天是要下雨了,看来我真得赶快回家了。

  想到这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可还没有走到家,雨便悄悄的来了,雨越下越大“沙啦啦,沙啦啦……”像一曲无字的歌谣,神奇的从四面八方飘然而起,逐渐清晰起来,由远而近,由近而远……

  路人们都拼命的跑着,溅起一朵朵水花,他们都希望能赶快回家,我也不例外,头发已经被雨淋湿了,头发紧紧的贴着我的脸,衣服也一样,贴着我的身体,怪难受。我多么希望雨能停下来呀!似乎老天感到我可怜实现了我的愿望,我感觉到雨已经停了下来,我兴奋的抬起头,一把粉红色的伞在我头顶撑起,撑伞的是一位漂亮的姐姐。她用甜美的声音对我说:“我见过你,我们住的很近,我们一块走吧。”然后她冲我笑了笑,我点点头,我把手搭在我肩上,她边走边说:“你衣服都湿了,回家的时候换一件干净的吧。”我点了点头,我们走了许多,她把我送到我家门口,对我说:“进去吧,回家把头发擦干净吧,还有多喝点热水对你好。”我听道这心不由的颤了一下,我冲她笑着说:“谢谢,姐姐再见。”姐姐摸了一下我的头便转身就走了,我也转向楼道,刚迈出一步,又收了回来,转向那位姐姐走的方向。

  我看见那把粉红色的伞渐渐走出了我的视线,我想,其实那个姐姐应该不认识我吧。

  虽然从那次以后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位姐姐,但这件事我却铭记在心。

 

    新疆伊犁伊宁市二十四小学六年级:陈文凤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