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理想_300字

作者:李青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4-18  
内容摘要:我的理想_300字

  理想是成功路上的开头,有了理想便会朝着理想而奋斗,有的人的理想是当富翁,有的人的理想是当一国之领袖。而我理想却是当一名赤脚医生。

  我记得从很小的时候便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他们都以为我会说什么富翁、企业家、主席啦,但他们都没想到我会说赤脚医生。

  我从小时候就受我祖父的教导,我祖父是赤脚医生,常听祖母埋怨说你祖父放着富日子不过非要跑到这穷地方来当这赤脚医生。

  每次我看到那一个个的穷人因没钱买药而死亡,我都会痛哭,从此我便暗暗发誓一定要当一名赤脚医生,把病人从死亡的边缘拽回来,让那些痛苦的病人也感受到生活的甘甜,我佩服我祖父的人格正如梁启超说的那样―患难困苦,是锻炼人格的最高学校。

  我希望当一名赤脚医生。

 

    河北石家庄赞皇县南关小学六年级:李青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