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优秀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发现正能量

作者:赵艳婷  作文来源:云南省泸西县第一中学265班  更新时间:2014-1-3  
有关正能量的作文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发现正能量作文指导教师:王海涛

“正能量”是当下一个热门的词条,指的是给人健康,积极地动力和情感。那些给人希望,健康积极的人和事都被贴上了“正能量”的标签,表达着我们对幸福的渴望和对美好的期待。我们应该发现身边的正能量,使它激励我们一路向前。

互助——传递的力量

一辆汽车在郊区公路上抛锚,车主被困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一位路过的村民帮助了他。车主想酬谢路人,路人却说:“我不要回报,但请给我一个承诺:当别人困难时,你也要尽力帮他。”后来车主帮了许多人,每次他都一定会转述这句话。多年后,当他又遇到困难,一个少年救了他,说出的竟也是这句话,这句话让车主热泪盈眶。

一句微小的“别人遇到困难,你也要尽力帮助。”代表着正能量的传递,互相关爱是一种相处的力量,微小却能在你困境时得到帮助,爱的传递永不停息,爱的传递终会回到自己身上。

亲人——关怀的力量

生活中我们从小就待在父母的身边,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小孩总是存在一点缺点,需要他们重复念叨,我的父母就是这样的例子。在我处于逆境时,他们会说“不要轻易放弃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吃得苦才会成功”,这时的我总是会嫌他们烦,说句话要反复重复,却不知这是鼓励,在我脆弱的时候给予了我一个温暖的港湾;当我在某件事上沾沾自喜时,他们则不忘提醒我:“骄兵必败,脚踏实地才是根本。”或有时直接给我一个严厉的眼神,当时或许有些气愤,父母总泼我冷水,当平静下来则会觉得父母言之有理。

我所感受到的父母给予我的是一种关怀的力量,这些关怀的正能量是鼓励我成长的动力,或许当时有些不理解,当平静之后才发觉那是满满的爱,就像是温暖的小太阳一直为我引导着走向前方的道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场,就像地球是一座强大的磁场。它看不见,摸不着却又真实存在。这些粒子间相互吸引或排斥,都会释放出正的能量粒子,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励着我们一直传承下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