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星期天

作者:施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3  
内容摘要:快乐的星期天作文简介一个星期天,我和妈妈、阿姨、小弟弟等人去沙滩玩。沙滩是我们小孩的快乐天堂,小弟弟是第一次去沙滩玩,天真顽皮,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

快乐的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天气晴朗,凉风袭人。妈妈带我去沙滩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到沙滩上,我用小脚丫踩着软软的细沙,那种感觉真舒服啊!就像妈妈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西江水清可见底,水凉凉的,捧起一把洗洗脸,让人顿觉神清气爽。我拿出玩沙工具,坐在沙滩上,拿起小桶,装点沙,用水将沙拌湿透,压实。然后把桶反过来盖在沙子上,再小心翼翼地提起小桶,沙子从小桶上分离出来,立在沙滩上,呈圆柱形。无用手指在上面画上小门,小窗,就做成了一座可爱的小城堡。我想把它送给弱小的动物们居住,让它们也能像我们一样,有个温馨的家。我又做了各种雕塑,有花朵、乌龟、蝴蝶……

和我一块玩的还不到三岁的小弟弟——艺艺,他可逗啦!拿着小铲子挖坑,说是给鱼儿住。又抓起一条小鱼,拿起一点沙放到小鱼嘴旁,说:“鱼鱼吃沙沙。”真逗人!他是一个调皮蛋。阿姨不让他玩水,他却把阿姨的话当耳边风,不管水是深是浅,他就是一个劲儿地往水里跑,害得阿姨左追追,右拦拦,累得气喘吁吁。可他呢,脸上身上全是水,还乐得笑哈哈的。

在回家的路上,小艺艺还在回味着刚才的快乐,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我用脚踩去水水那儿,踩破水水。”逗得我们都“哄”的一声笑开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