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快乐的一件事

作者:邓倩倩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4  
内容摘要:最快乐的一件事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炎热的夏季,天热得使人透不过气来。由于妈妈平时工作很辛苦,所以我对妈妈说:“今天就让我烧菜吧!就给我一次机会吧!”没想到,妈妈居然爽快地答应了。

我从妈妈买回来的菜篮中,拿起一条鱼,紧紧地按住鱼头,右手用刀把鱼破开,然后手伸进去,把鱼的内脏掏出来。呀!鱼刺扎到我的手了,有些痛,但我没有吭声,把洗好的鱼放进篮子里。这是我第一次烧菜,虽然有点紧张,,但我知道就算我没做好,妈妈也不会怪我,所以我相信我有信心把菜做好。

我学着妈妈做菜的样子,往锅里倒些油,把鱼放进锅里,用小火煎再放上盐、料酒......烧了一会,这道美味可口的“红烧鱼”就做好了。然后,我又煎起了“荷包蛋”,我把油倒进锅里时,“啪,啪”声让我感到害怕,于是妈妈叫我赶快把火关小点。我往锅里打了3个鸡蛋,用小火煎烤,不一会儿鸡蛋就煎好了。      

这就是我做的“红烧鱼”和“荷包蛋”,虽然我是第一次烧菜,但是我觉得很开心。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烧菜也是有学问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认真做了,一切困难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事,你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呀?快来说说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