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发现妈妈变了

作者:李静  作文来源:山东省五莲县街头镇王世疃小学  更新时间:2012-11-2  
内容摘要:我发现妈妈变了作文指导老师:郑世亮

有时候,过多的爱,是一种伤害;有时候,冷冷的爱,看似伤害,却是一种真爱。

一年前,妈妈有了小弟弟,整天把心思放在弟弟的身上,不再像从前一样关心我的学习了。我发现妈妈变了,我想……自从认定妈妈不再爱我,我就很少理睬她。

有一次,妈妈乱翻我的日记,我顿时大发雷霆,冲着妈妈喊:“出去!”妈妈伤心地走开了。我知道,妈妈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了解我内心的想法,可是我还是不肯原谅之前她的冷漠,我是不会和妈妈认错的!我觉得自己很自私,可是谁让她是我妈妈,妈妈就应该疼爱自己的孩子啊!

星期天,我不小心把校服弄破了一个洞。晚上,我正坐在床上准备缝补衣服,妈妈轻轻地推开我的房门,看了看,从我手里接过针和线,拿到电灯底下,一针一针地缝起来。我不由得想起了孟郊的《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看着妈妈的背影,我的鼻子酸酸的。不一会的功夫,妈妈转过身来说:“缝好了,耽误不了明天穿了。”妈妈抬头看着我,“李静,”迟疑了一下,接着说:“是妈妈不好,把心思都放在你弟弟身上了,最近没管你。看,你的衣服破了,我都没有发现,都是妈妈不好……”妈妈将我拥入温暖的怀抱,紧紧地抱着我,还小声地说着:“原谅妈妈,以后一定会好好疼爱你和弟弟的。”最后妈妈给我盖好被子,默默地退出我的房间,生怕弄出一点声响吵醒我。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地从眼角流出来。都是自己不懂事,害妈妈伤心了。

世界上最动听的歌声,就是妈妈的呼唤。在我孤独的时候,母亲给我温暖。妈妈似春风,吹走了孤独,让幸福的气息扩散洋溢在我们的身边。现在我知道了,妈妈一直深爱着我。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