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趣的游戏

贴尾巴游戏
作者:郭贞卓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1>班  更新时间:2012-11-11  
内容摘要:关于游戏的作文,写游戏的作文,玩游戏的作文,有趣的游戏作文指导老师:祝姝卿

“哈哈哈……”教室已经被同学的笑声给淹没,我们被欢乐的气息包围着——原来老师让我们红烧牛肉队和香辣牛肉队进行游戏pk赛呢。比赛开始前老师说:“首先我在黑板上画一只牛,可是它没有尾巴,因为我们要给小牛贴上自己的尾巴。现在我宣布比赛开始。”

惊魂记

第一个是粗心的李奕航上场,他三步并作两步来到讲台前,看了小牛半天儿,然后就迫不及待地蒙上眼睛,老师一边嘱咐他要想好了再贴,一边让他左转三圈,右转三圈。人都要转到桌子那了老师才喊停。李奕航向老师走去,好像是为了报刚才的仇吧。老师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像个跟屁虫似的跟着老师走了五六圈,老师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累得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李奕航正要往老师身上贴尾巴,一个同学反应迅速拿了个东西挡住,帮老师逃离了险境。后来李奕航又整装待发,又往墙走去,大声叫着:“黑板在哪?黑板在哪?”我们被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最后,他胡乱一贴,一下子贴在门上了……

调虎离山计

接下来轮到我上场了,我又兴奋又紧张,老师说:“红烧牛肉队的陈浩然同学已经为组里加分了,所以你现在是百斤担子办加铁砣——重任在肩,你一定要加油!”我蒙上眼睛,左想想,右想想,愣在那里很久。思考完毕后,想也没想就往上一贴。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我不知原因把布拿下来一看,老师竟把小牛调了个方向,尾巴居然贴在了牛鼻子上了。好啊!这个老师竟然骗我,但我没办法,看来这口气我只能憋在肚子里了!

同学们陆续上台,有的贴在角上,有的贴在脚上,有的贴在肚子上……今天的这节游戏课真是让我难以忘怀。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