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件令人后悔的事

作者:潘潇  作文来源:广西贵港天才教育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2-12-10  
内容摘要:一件令人后悔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令人高兴的、伤心地、生气的事。可是,有一件事却让我后悔至今。

记得那是一次口算比赛,我兴奋地拿过试卷,一看,却似一盆凉水当头浇下来,才考了73分!我的努力白费了。我心情沮丧地把卷子放进书包里,忐忑不安地回到家,我偷偷地进了房间,写起了作业。妈妈拿我书包,刚想打开,我一抢过说:“干嘛老翻我的书包,又没有宝藏?”“可是,我觉得好像有很好的宝藏哦!”妈妈说。她拿起我的书包检查了一下,说:“嗯,很整齐。”洗澡时,我连同卷子拿进了浴室,洗完澡后我把卷子放进了柜子里,“啊!终于藏好了。”可是,我听到了柜子打开的声音,完了,老妈不会看到试卷了吧?咦?老妈径直回了房间看电视。我过去一看,哦,原来门声和打开柜子的声音很像,我虚惊一场。

最终,老妈不知道我这次的考试成绩,我却一直很后悔:如果我乖乖把卷子给老妈看,让她骂我一顿,现在我也不会那么难受。唉,我好后悔……如果有后悔药卖就好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