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做个保姆不容易

作者:严佳敏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0-19  
内容摘要:我当保姆的过程

做个保姆不容易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却发现了在我枕头边上有张纸条,纸条上这样写的着;亲爱的女儿,早上好。妈妈出去上班了,请你当一回保姆,作业可以下午做,请你照顾好弟弟,家里如果乱再请你整理下,4小时,放心,回来给你劳务费10元,bye-bye!什么,我再一次开灯又开了八遍。“天哪,这不是天妒我呀,让我倒霉。”我心中十分不满。
        不好,传出一种哭声,莫非,我实在无法想了。只好硬的头皮。向前冲。我对弟弟说:“弟弟别哭,乖,妈妈上班了。”弟弟一听不哭了。弟弟不调皮地说:“姐姐,这里发洪水了。”我可是也这样调皮地问:“是谁在发红水呀?”“我呀”弟弟回答到。我察觉有异样,用手向被子一摸,“弟弟你尿床了。”“你别说我,不是我尿的,是妈妈。”我顿时大笑。我连忙从衣框里拿出干净的衣服,把弟弟身上的衣服脱掉,换上干净的衣服。换好后把弟弟抱上沙发,打开电视给他看。我又连忙淘米,烧早饭。又把被子抱到外面去晒。又去洗衣服。短短一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我又把地地拖了一下,又把家里整理得井井有条。在家里处处能看见我忙录的身影。早饭好了,我又喂弟弟吃,然后洗碗。二小时,三小时,四小时。妈妈回来了。看见忙累的我。又看见井井有条的家,开心地笑了。妈妈连忙给我10元。被我笑着拒绝了。
       今天,这回保姆经历,使我懂得了母亲的重担,有多重。这次。我明白了。做个保姆不容易。 

( 严佳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