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成长故事

作者:王浩楠  作文来源: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  更新时间:2014-1-30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的成长故事作文

伴随着我的成长的历程,我的知识也不断增长。每当我思考的时刻,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小时候那件傻乎乎的事情。

那事发生在我四岁的时候。一天,我妈妈在街上买一块茄子回家。当时,我不知道这东西是茄子,就以为是水果。于是,我就想吃,可妈妈却对我说:孩子,别动!这个东西不能生吃,要等我下班回家煮熟了才能吃。说完妈妈就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儿,我哥哥在卧室里打电脑。于是,我趁哥哥不注意,连忙跑去厨房,把茄子切开吃。我吃一块。咦,怎么没有味道呢?我心想:难道这个水果跟西瓜一模一样,要吃到中心才有味道。于是,我又吃了一块。咦,怎么还是没有味道?我一直吃啊吃啊······只剩下一小块了,我心里想:只留下一小块了。妈妈说过,要回来才能吃。不过,就只有一小块 ,我看着它皮糙肉嫩的,很好吃。我刚要拿起来的时候,我却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瓶子。哥哥听到了,疑惑的问:弟弟,你在干什么?我说:没什么。

过了一会儿,我刚刚吃完。忽然,吱吱的门声响彻云霄。呀,妈妈回来了!妈妈   看到我在厨房里,嘴上的汁水满面 。桌上的茄子不见了,纳闷的问:儿子,你刚才吃的是什么?我连忙回答:我吃的是一个水果。妈妈哈哈大笑,说:这是茄子,不是水果!哎哟,好痛!妈妈说:肚子疼了吧!茄子不能生吃,只能熟吃。

现在的我已经是11岁。我再也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指导老师:何朝琼)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