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羽毛球比赛

作者:杨洁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3-18  
有关比赛的作文 关于比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羽毛球比赛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在外婆家门前的那块空地溜达。今天的天气真好,最适合打羽毛球了,我的心情无比兴奋。一大早,我就把表姐叫醒,我们一起拿着球拍和羽毛球来到楼下。

 开始比赛了我和选好打羽毛球的位置后,就面对面地站在两端。先是表姐发球。只见表姐左手把球轻轻地往高空一抛,右手握住拍子稳稳地接住球,一下子就把球打到我这边来了。表姐打得很高,所以我只好跳起来接球。地一声,羽毛球急速飞到了表姐那边。我打的球有一点歪,弄得姐措手不及。不过,姐来了个急速转弯,巧妙地接住了球,并准确地把球送到了我这边。姐这球飞得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没接住球。唉,这局我输了。

第一局我输了。紧接着的比赛我连连失分,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赢,不能输给表姐。就在这时,树上传来几声鸟叫,表姐的注意力好像被分散了,我趁此机会,猛地一个快速扣球,表姐果然招架不住,等她反应过来已经晚了,球已经稳稳地躺在地上睡大觉了。

经过一轮激烈的比赛,现在比分是14:14最后一局的比赛开始,轮到我发球,表姐紧握球拍摆好架势准备迎战。我要以牙还牙,一开局就来了个大猛扣老爸也不逊色拿起球拍来了个水底捞月球被球拍轻轻弹起正好越过网线,我连续进行了几次进攻。表姐渐渐地招架不住了,这个时候,我使出全力一击,球便依我所料,安安静静躺在球场。我举着球拍手舞足蹈,欢庆胜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