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风筝

作者:杨洁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3-18  
有关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放风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放风筝的作文

在这春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叔叔、表妹来到草坪上放风筝。一阵微风吹来,扑到脸上暖洋洋的。我到那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燕子风筝组装起来。1、先是把两翅骨从风筝头皮管两侧插入,以两翅骨削尖交接为准。2、将头尾管上拔,将两尾边骨插入到标点部位,下拔皮管套紧即可。组装完毕,准备放飞!

表妹拉着风筝,我牵着线,一阵狂奔,风筝随风飘起来了,我赶紧放线,再牵着线把风筝往上拉,只见风筝慢慢地往上升,我们都仰着头,看着随风飘动的风筝,风筝后面的两条彩带像两只燕子的翅膀随风舞动着,风儿吹来,风筝在天上慢慢飘动着,身体忽上忽下的,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我们津津有味地看着这场免费的舞蹈表演。  

由于我跑得太快,始终没有放线,当我跑得气喘吁吁时,回头一看,风筝早已一头栽到了地上。没办法,只有向叔叔求助了。只见叔叔跑得不快,风筝却一股劲儿的往上钻,很快风筝就飞上了蓝天。我立刻向叔叔要过线,迫不及待地想自己操纵起来,叔叔则耐心地在一旁教我。原来,线要一拉一放,还保持平稳,风筝才飞得上去。在妈妈的帮助下燕子真的扑向了蓝天的怀抱。耶,我成功了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风筝在淡淡的云里飞翔,带着我一种喜悦的心情,带着我欢乐的歌声,带着我的理想越飞越高,越飞越远……要回家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我们恋恋不舍离开了草坪。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