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什么是幸福

作者:邵振刚  作文来源:响水小桔灯作文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14-4-6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什么是幸福作文

如果你问什么是幸福?我会回答你:使你美好的东西都可以称为幸福。

考试结果出来的幸福

有人怕语文考试,有人怕数学考试,有人怕英语考试。因为只要你努力了,就不会考差。只要你努力了,考0分也没关系,因为你努力了。就像我有一回,考了70分,可妈妈却鼓励我,只要下次考好就行。有了妈妈这鼓励,使得我第二次考了95分。

懂得珍惜留下的幸福

有人玩具玩腻了就扔了,让父母再买新的玩具。我则相反,我的玩具都是自己努力得来的结果,即使玩腻了我也不会扔,因为这不仅是我的劳动成果,更是我智慧的结晶,哪怕出现了新的玩具,我也不会缠着父母买,因为父母的钱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我们不能因为是他们的孩子就可以随便用,所以我们要用我们的劳动去换得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

真正的幸福

我觉得真正的幸福是和家人在一起,古人也写了许多思乡的诗,所以我觉得真正的幸福——和家人在一起。就好比你自己在外国什么地方过得很富裕,这又有什么用呢?你只会觉得孤单,相反你和家人在一起哪怕过得很贫苦,你也会感到幸福,就像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你和亲人坐在火炉旁,过了1小时,却好像过了1分钟,相反和你的仇人坐在一起,过了1分钟,却像过了1小时。所以不管你觉得什么是幸福,都会建立在亲人在你的身边。

所以请珍惜和亲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