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护蛋行动

作者:吴悦  作文来源:安徽淮南田十六小四(1)班  更新时间:2014-5-21  
有关护蛋的作文 关于护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学校组织了“护蛋”活动,在两天的时间里,我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我的鸡蛋,生怕有意外发生。在我的精心看护下,鸡蛋完整无缺,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我十岁了”系列活动中,“护蛋行动”是其中的一项。为期两天内,每人准备一个生鸡蛋,就把它当做自己的孩子,随时携带在身。如果不小心打碎了,此次任务就算失败。相反,如果在此期间鸡蛋没有破碎,那么,你就可以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件事看起来小菜一碟,其实难度大着呢。我仔细地从冰箱里选了一个体型比较规整的鸡蛋,小心翼翼地给它画上了“绣花兜肚彩头巾”,并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方便面”。我又找了个精致的小盒,在里面续上棉花,叠上棉布,再在我的“方便面”上面里三层外三层地用餐巾纸裹得严严实实,最后小心地把“方便面”放到盒中间。哈哈,乍一看,还看不出里面有个鸡蛋。就像一个软盾牌一样,安全系数很高。

虽然有了这样的保护罩,但是我还不放心,忐忑不安地把它放进了书包。在上学的路上,我忍不住了,连忙把“方便面”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眼睛紧盯着,生怕它趁我不注意时“逃走”。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三五个聚在一起,兴趣盎然地讨论着自己鸡蛋的未来,他们手里紧攥着鸡蛋,嘴巴虽然在不停地动着,但是眼睛一秒也没有离开鸡蛋。就在这时,一个同学的鸡蛋忽然从桌子上滚了下来。“哇呀!”那位同学大叫了起来,幸亏这位同学的鸡蛋外面包着塑料袋,要不然可就惨了。我不敢掉以轻心了,赶忙把我的“方便面”捧在手里,一步也不敢动,眼睛一秒也不离开。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节课,下课铃打响了。咦?怎么平时第一个冲出教室的“捣蛋鬼”变得这么文静?环顾四周,教室里去玩的人很少。我想上个厕所,但又担心“方便面”的安危,只得做罢。这时,不远处又传来了一声惨叫。唉,这可怜的鸡蛋啊!

我战战兢兢地当了“方便面”一上午的“保镖”,还好,“方便面”完好如初。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目不转睛地盯着手里的小盒,一会儿把鸡蛋拿出来看看碎了没有,一会儿翻翻盒子看里面有没有蛋液。就这样,我勉强护了鸡蛋一个上午,不过可真够累的!

下午,同学们的防备更严了,坚硬的盔甲里面又包着许多层海绵,海绵里面又套着几包餐巾纸,餐巾纸里面又放着很多泡沫……同学们还汲取上午的教训,谁也不愿意把鸡蛋拿出来给别人看,生怕软弱的鸡蛋在强烈的冲击下不堪一击。我同他们一样,严密的防止外来者。

又是一声清脆的“啪”打破了教室的宁静,我们循声望去,原来又是一位同学因为防备不森严而鸡蛋碎裂。我们更加小心了,生怕一不注意鸡蛋就“死无藏身之地”。幸好,我2天都没有出什么意外,任务成功完成!

我们才护了鸡蛋2天,都那么勉强,那么不容易,那么,更何况父母照顾了我们十年呢?我们就犹如那个软弱的鸡蛋一样不堪一击。我们要好好学习,以后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