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风筝

作者:田梦晴  作文来源:河南省虞城县谷熟镇西王庄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4-5-21  
有关放风筝的作文 关于放风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末下午,风和日丽,晴朗的天空,朵朵白云像盛开的大牡丹,含着迷人的微笑从我们头顶轻轻浮过,微风阵阵吹来,感到非常凉爽,这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我们学校三至五年级的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小心翼翼地拿着自己亲手扎制的风筝,向目的地——田野走去。

一望无际的田野, 在田野的西面的是龙亭,龙亭两面环水,那儿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活动开始了,霎时间,五颜六色的风筝争先恐后地飞上了瓦蓝的天空,抬头一看,嗬!风筝的样式可真多啊!有“燕子”“蜻蜓”“蜈蚣”……你瞧,那翩翩起舞的红色蝴蝶多神气,他好像在骄傲地说:“蝴蝶中间我是王,我的美丽谁都比不上。”你看,那猴王孙悟空多威风。我想:我们多神气连“齐天大圣”也听我们调遣。

五二班王洁同学的美人鱼风筝飞得最高, ,鱼鳞象一片片花瓣,左右摇摆的尾巴在保持平衡,再看看她的小主人王洁,她沉着冷静,不慌不忙,时而慢慢向后退,时而使劲向后拉,风筝越飞越高,引来了其他同学的赞叹声,我也羡慕不已。

我凝视着天空中各式各样的风筝,不由进入了遐想:我们这些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就像天空的风筝,无论走多远飞多高,总有一根线牵挂着我们,那是父母老师的爱,这一天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辅导教师:张德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