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学会分享

作者:王瑞熙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富锦市二龙山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7-4-17  
有关分享的作文 关于分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分享是一种快乐和情趣,一个人快乐分享给他人就是一帮人快乐,一个人悲伤分给他人就能减缓伤痛、抚慰心灵。

期末考试了,同学们虽然表面上很平静,可实际上我们心里都很紧张,考场里同学们一个个心惊肉跳,都在一笔一划的答卷。呀!终于考完了可是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成绩还没有出来,老师说十天后出成绩。

在这十天里,我感受短短的十天变成了一年。这一天考试成绩出来了,老师说小红的成绩是全班第一名,听了这句话虽然我不是第一名,但是我也替她感到高兴,下课了同学们也纷纷向小红表示祝贺,诚挚、幸福,其乐融融。

还记得三年级时,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知道么?小红的爸爸出去打工常年不在家,小红即要帮妈妈照顾奶奶干很多力所能及的活,还要挤出时间学习,多懂事的孩子啊,以后小红家有多的活时候,我们都要去帮助她,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这样我们班级的同学才能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老师,我们愿意帮助她。”全班举起三十二只小手。

一直到现在,我们还经常去小红家帮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看着小红的成绩一点点的提上来,到现在考到了班级第一名,我们都真心为她高兴。后来,小红在一次班会上,说没有同学们的帮助,她也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五年级了,很多事情都悄悄的发生了变化,唯一让我们忘不掉的是在帮助小红的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很多、很多。指导教师:吕钟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