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心中的阳光

作者:佘梦珂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阳光的作文 关于阳光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把别人在我成长过程中说的每一句鼓励我的话,都看成一束温暖的阳光。我把一束束阳光收藏起来,抚慰心灵,激励自己前行!

拔河时,我们的班级快要坚持不下去了,老师在旁边喊道:“加油,加油,不要放弃,加油!”听到这句话,我们的身体好像都被注入一种神奇的力量,我们胜利了!我们没有放弃,因为老师的鼓励,犹如一束温暖的阳光,给我们奋斗的动力。

登山时,到了半山腰我就想放弃,好朋友微笑着递给我一瓶水:“加油,再坚持一下,我们就可以站在山顶看最美的风景。”听到这句话,我感觉浑身是劲,登上了山顶。我坚持下去了,因为好朋友的鼓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激发出我前进的力量。

学习时,遇到了难题我很烦躁不安,同桌见状,耐心开导我:“面对难题,只要你认真了,用心了,努力了,相信自己定会克服困难,顺利过关的。”顿时,我信心倍增,解决了难题。我用心了,因为同桌耐心的开导,似温暖的阳光,增加了我的信心。

一句句温暖贴心的话语,就像是一束束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的心灵,给了我极大的鼓励。我把这一束束阳光用心珍藏,作为我的财富,作为我前进的动力。辅导老师:韩孟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