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压岁钱

作者:姜菲宇  作文来源: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澧源镇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17-3-13  
有关压岁钱的作文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过年啦!过年啦!我非常喜欢过年,因为过年可以穿漂亮的新衣服,可以吃又丰盛、又可口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白菜、萝卜丝、肉丸子、油菜花……最重要的是:长辈们也会给我们压岁钱。

今年过年,我一下子收到一千三百八十五块压岁钱,我想:今年收到的压岁钱比去年的还要多,这一千三百八十五元可是一个大数,该把这些钱交给妈妈保管?还是爸爸保管呢?我左想想,右想想,这时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了笑说:宇宇,你都九岁了,你也长大了,压岁钱应该由自己保管,我又想了想说:妈妈,这一千三百八十五可不是一个小数,真的要我保管吗?妈妈反问说:难道你不想吗?”“,我大声回答道。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新学期又到了。

新学期到了,我要用我的压岁钱,来买学习用品、课外书等,有关学习的资料。我还要买一本作文书,因为老师说过,多看作文书,对作文有很大的帮助,能提高作文水平,我建议同学们都要看作文书,来提高你们的作文水平。我还要买一个礼物送给奶奶,因为有时候我的衣服破了,奶奶都会用她那一双得了远视的眼睛为我缝制衣服,所以我要给奶奶买一个老花镜,我还要给爷爷买一个老花镜,因为爷爷在我们家是一个书迷,他最爱看书了,每当我买了几本书,看完时,爷爷就第一时间拿来看,可是爷爷近看就很模糊,远看才看得到,我想:爷爷这样很不方便,所以我要给爷爷买一个老花镜。东西都买齐了,我还要买最后一个东西——存钱罐,把剩余的钱存进去,我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这就是我用压岁钱的安排,今年过年我真高兴呀!希望天天都是过年,长辈们也会给我们更多的压岁钱。指导老师:李华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