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绿油油的“我们”

作者:孙爽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劳动的作文 关于劳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清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听到爸爸妈妈说要去地里浇稻苗,还没等大脑过一遍,便手舞足蹈地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早晨的空气真新鲜啊!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站在地头一动不动的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野外清新的空气,使我神清气爽。跟着爸爸妈妈走进育苗大棚,哇!我惊呆了!绿油油的稻苗啊,它们嫩嫩的、绿绿的,我走近它们,感觉它们在兴致勃勃地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宛如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这绿油油的颜色多么讨人喜欢!这时,我看到爸爸在给小苗浇水,我也去帮忙,我边浇水边说着:“小苗啊小苗!我要给你们洗澡澡啦!”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仿佛所有的稻苗都在和我招手并开心的笑着!这时我仿佛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株小苗,和无数的同伴手拉着手站在一起,快乐地笑着、唱着……

“你在傻笑什么呢?”爸爸的问话打断了我的沉思。我问爸爸:“稻苗什么时候长大啊?这样您不用像现在这么累了。”爸爸说:“它们和你们一样,小时候要细心照料,给足营养,等它们长大了,生命力顽强了,就可以换一个环境继续生活了。”我似懂非懂的看着稻苗,心想:快点长大吧!这样可以替父母分担一些,它们也不会那么辛苦了。

在这一片蓝天下,默默地守护这片土地,从不喊苦也从不埋怨,一生为这一片土地而生活,他们就是稻田里的守望者,而我们多么像那绿油油的稻苗啊!在不断的成长,汲取营养,之后我们在发挥出我们应有的价值!

这绿油油的稻苗多么讨人喜欢,好像如今的我们!指导教师:王钦珍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