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作者:林柏好  作文来源:重庆市远缘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6-24  
有关骑车的作文 关于骑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记忆就像一个布满星星的夜空,这些星星多得数不胜数。有的很小、有的很大,只有一颗永远明亮地闪耀在那里。它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转眼间,冬爷爷下班了,春姐姐把小苗们带来了人间,广场上骑自行车的人也越来越多。

      一个周六的早晨,我闲着没事干,突然眼里一亮,可以让爷爷教我骑自行车呀!于是我苦求爷爷,终于他同意了。

     吃过晚饭,我们来到广场上练习。我原以为很简单,于是我迅速地骑上去,心想;“这点儿沙子大的小事还想难我林哥?没门儿!”可我还没把车骑走就已经摔得“粉身碎骨”我心想:“痛死啦,看来不能小看它。”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站起来,回到车上。爷爷对我竖着大拇指说:“非常棒,加油!”我捂着摔疼的屁股有气无力地说:“再练练吧。”我让爷爷扶着车尾,我坐在坐垫上,紧握龙头,战战兢兢地往前开。开着开着,车子就没了平衡,我心想:“爷爷怎么扶的!”回头一看,呀!他已经松手了,一慌神,老天!我又摔得四脚朝天。

我拍掉了身上的尘土,回到了车上,继续练习。我推着自行车往前冲,然后跳到了座位上,可我没坐稳,自行车又倒了,我又同自行车一块摔到了地上。

 我站起身,深吸了一口气,坐到了座位上。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训,左脚踩在踏板上,右脚往后一蹬,稳稳直直地向前开去。这次我终于成功啦!

  这真是一颗独一无二明亮的星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