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坚持不懈的我

作者:陈楚乐  作文来源:铁路学校五(2)班  更新时间:2013-5-21  
内容摘要:我坚持不懈的奋斗作文
为什么说是坚持不懈的我呢?大家想知道吗?要是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
从五年级上学期我就参加了鼓号队。学校是为了去茂名市比赛才建立了这个鼓号队。这个鼓号队专门训练敲鼓、走图形。开始训练还没多久,我就想退出了。可是我一想到妈妈告诉过我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废,我就坚持了下来。
     渐渐的,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可以一面敲鼓,一面踏步了。我们原来是在学校的操场训练的,现在改为在德育学校训练了。(我还记得,在我军训的时候,宿舍的床上写有一首诗:德育学校阳光灿烂,走进一看破破烂烂。十个教官九个变态,还有一个更变态。)而且还是下午上完第一节课就去训练呢!(呜呜呜!体育课泡汤了,因为体育课都是在下午第二节课)瞬息间,我们已经学会走图形了,比如:方块走十字、十字走圆、圆变十字、十字走井、井走十字、十字变方块......(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彭书记说过: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
     终于,到了比赛当天。老师叫我们凌晨五点四十分来到学校集合。(虽然要很早起床,但大家也做到了。)老师开始清点人数,看看有谁没来的。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发给我们一条红领巾和一顶帽子。接着老师主持我们有顺序的上车,总共有两辆车,小鼓、鲜花队一辆车,大鼓、镲和号还有指挥一辆车。在车上老师帮我们化妆。(嘻嘻,我当然不给老师帮我打粉底啦!)
     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大家心里既是开心,又是紧张。开心是因为以后可以不用训练了,紧张是因为我们是第一个上场表演的。表演的过程中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好像小鼓有一位同学掉鼓棒,都已经结束了,依然还有几位小鼓在敲。因此我们学校得了八十五分与龙岭学校的得分一样。评委们说:“每个学校表现的都不错。”老师们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代表了铁路学校胜利的完成了这次的任务。
     比赛结束后,我已近体会到了“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这句话的涵义了。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但是我们可以在短短的一年的时间里做到现在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因为坚持就是胜利啊!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说是坚持不懈的我了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坚持作文请搜索如:坚持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坚持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