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辛苦酿造的甜蜜

作者:冯心怡  作文来源:重庆市远缘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6-24  
有关甜蜜的作文 关于甜蜜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快期末了,我每天总是很早起床复习,想考个A,这样假期就没有作业,好好的玩两个月,可真爽!

  早上六点开始做数学资料,可是太难了,我只好慢慢地计算,当遇到了一道很难的题,于是我就先用草稿纸把算式都写在纸上,我用铅笔把重要的字画出来。“快一点,你还有两张语文卷子呢!”妈妈皱着眉头说。做了整整一个小时终于做完了,我想休息一下,于是我便看起书来了。过了5分钟,妈妈悄悄打开门一看到我没有检查,就跑过来一脸不高兴地骂了我一遍:“你想把我气死呀,叫你做完了检查一下,你为什么就不听呢!”我乖乖地听着,心想:我要听话赶快做,把作业做完,剩的时间还可以看一下语文书里的知识。“于是我便开始认真检查了。

终于检查完了,那时才11点,我开始做语文试卷了,妈妈看我检查完了一脸严肃地说:“你确定是全对?”我微笑着说:“是的,妈妈。我检查了很多遍了。“于是我认真地做起语文卷子,刚做到一半时,突然开始打雷了,我显示觉得奇怪,后来我被吓得”半死半活“的,还叫了一声,因为有一个一尺长的蜘蛛玩具在我的房间里,原来是调皮的弟弟把玩具放在我的窗台前,妈妈听到我尖叫了一声,吓得脸都青了,赶忙跑到了我房间里,她断断续续地说:”宝贝儿,你怎么了?“我收敛住惊讶,咳了声说:”我没事儿,刚才就是打了一声雷,被吓得快“死”了而已。我现在要做语文的两张卷子,如果我在12点之前写完,那我就没有时间复习书本的知识了。妈妈听得眼圈都红了,擦了擦眼角,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你长大了,你继续,我不会再打扰你了。”妈妈说着就去做家务了,我做完了又检查了,就等着期末考试了。

  过了两天终于考完了,我等着考试的成绩了。

 成绩终于出来了,我双科都是A,我开心得不知怎么形容,我得了A,这甜蜜的果实,是辛勤的努力换来的。要不是妈妈的严格管教和我的努力,我也考不到这么好呀!加油!加油!先苦后甜,真是这么一回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