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爬照母山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9-2-22  
有关爬山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春天,和表弟,还有大人们一起去爬照母山。

春天,万物复苏,我们早已经准备好去照母山,希望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刚下车,一片绿色出现在眼前,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就像有无数个绿色的小精灵在我眼前跳动。  

开始爬山了,我们一行人有说有笑,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虽然照母山上绿树成荫,但是我还没走到一半就已经汗流浃背了。我看了看表弟,虽然他跟我一样满头大汗,但是他还是在努力地向前走。我心想:我比表弟大,应该给他做个榜样。于是。我又迈开大步朝前走了起来。  

终于到了半山腰,这里有一大片草地,因为是春节假期,来照母山游玩的人真是络绎不绝呀!草地上已经有不少人了。有的在玩小飞机,有的在草地上尽情地奔跑,还有的躺在垫子上晒太阳,大家都在恣意地享受着这明媚的春光。我们赶紧拿出垫子,铺在草地上,吃着美味的零食,听着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真惬意!我们发现不远处有一大片梅花林,殷红的花瓣在周围绿树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妖娆,真是美不胜收!  

无论是年轻的叔叔阿姨,还是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或者是活泼可爱的小朋友,都可以爬爬山,因为爬山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亲近大自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