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爬焉支山

作者:蒋晓萌  作文来源: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六坝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6/12/8  
有关爬山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多有趣的事,但令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去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爬焉支山。  

进入焉支山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石头,上面写着三个大字——“焉支山”。这三个字挺拔而有力,给人一种迫不及待要进去的冲动。  

到了景区里面,有两条路,一条直通玉皇观,一条抵达滑道、神仙坪等景点。我们选择了景点较多的这条路。我们走着走着,发现了一块酷似“金元宝”的石头,我们都吃惊地张开了嘴。这还不算稀奇,往前走,一看,呀!一堆“金元宝”!结果,你猜怎么着?连“铜板”都出来了!这才是路右边的“奇石”,往左一看,十二生肖的雕像,有秩序的排成一排——鼠、牛、虎、兔……前面蜿蜒的是什么?是滑道。我们一起去坐了滑道,可真是“道”不可外露呀!看似刺激的滑道竟然一点也不刺激,这可让我们大大失望呀!  

继续往前走,我们进入了人工森林,果然是“木头世界”,不仅路两旁是“木头”,连脚下踩的也是木头做成的台阶。这里我就不细讲了。我们到了山顶上,上面有钟山寺和焉支松等。常言道,上山容易下山难。可我觉得这里是下山容易上山难。果不其然,我们下山就比上山快多了。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这里我还要补充一句:山丹的焉支山也能算人间天堂,你们有机会也要到那里去哦!指导老师:冯永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