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周末

作者:邓萧晓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周末的作文 关于周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住校,因此我特别期待周末。期待看到爸爸妈妈,期待悠闲的玩耍和我想念的美食……然而我的周末是忙碌的、紧张的、当然也有清闲快乐的时候!

忙碌时刻

刚从学校回来,我本想放松一下,刚伸了一个懒腰,猛然想起明天还有课外学习,更郁闷的是上完学习班,还要“啃”那些堆积如山的周末作业。我可得好好的统筹安排一下,我又是个“拖拉鬼”,要不然写周记的时间都没有。吃完晚饭,便开始做作业了。

快乐时刻

上午的课外班上完了,接下来是我期待的“阳光喔”了,这可是我超级喜欢的作文课。因为有幽默风趣搞笑的她······

“咚、咚咚”传来脚步声,同学们顿时鸦雀无声,知道“西瓜”老师来了。“西瓜”老师非常幽默,只要来了新同学,她就会风趣地自我介绍:“我就是传说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汽车见了就爆胎的——西瓜美女。”一口气说完,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课间休息时,我诡秘地对西瓜老师说:“西瓜老师,我们这周的周记“我的周末”你猜我写什么?”西瓜老师停顿一下,会心一笑,“你这个小机灵鬼,瞒得过我吗!”真的是什么都瞒不过西瓜老师,好像和她心有灵犀。

幸福时刻

西瓜老师的课总是让我觉得那么短暂,不知不觉中就下课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里美滋滋的想着,晚上妈妈会做什么好吃的呢?

一进门,一股香喷喷的气味扑面而来。我一眼就看见了餐桌上摆着我的最爱---大闸蟹。我垂涎欲滴,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正准备伸出手去拿。“回来了,宝贝,快去洗手吃饭了。”妈妈端着菜从厨房出来了。哇,又是我爱吃的青椒牛肉丝。“妈妈,我爱死你了。”我抱着妈妈狠狠的亲了一口。接下来,开始了我的狼吞虎咽······妈妈看着我一脸馋像,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周末。忙碌、充实、快乐而又幸福!指导老师:母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